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水诗蔻微商连载二:四级加盟代理涉嫌传销 分“原始股”或为画饼

   日期:2020-09-2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64    
核心提示:上文中,清扬君带大伙知道了水诗蔻微商的一般食品宣传保养效果,甚至宣传各种治疗成效,水诗蔻化妆品也是以一般商品宣传美白、祛斑、防晒类特殊效果。

上文中,清扬君带大伙知道了水诗蔻微商的一般食品宣传保养效果,甚至宣传各种治疗成效,水诗蔻化妆品也是以一般商品宣传美白、祛斑、防晒类特殊效果。

据知道,水诗蔻品牌是由浙江互加生物科技公司运营的,水诗蔻微商旗下有水诗蔻和集颂品牌。其中水诗蔻品牌以化妆品为主,集颂品牌主做便捷食品。

企查查显示:水诗蔻微商成立于2020年1月1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温锋持股30%,实质控制人金春杰持股70%。

事实上,《水诗蔻微商连载一》已经发出5天了,但水诗蔻微商官方的不真实宣传仍然在持续,且有愈演愈烈之意,水诗蔻微商注册的公众号目前对商品的不真实宣传甚至直接从文章标题就可以看到。

针对水诗蔻微商的不真实宣传行为,本文不再赘述,期望该违法行为可以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本文大家看一下水诗蔻微商的加盟代理模式。

依据水诗蔻加盟代理商小玉提供的信息,水诗蔻微商加盟代理有四个级别,分别是首次进货900元的高级VIP,首次进货3000元的分销级别,首次进货2万元的市级级别和首次进货6万元的总代级别。

从小玉提供的各个级别的商品价钱表可以看出,级别越高,进货价越低。以零售价298元的黑松露黑玛珈虾青素片为例,高级VIP进货价为168元,分销级别进货价为125元,市级级别进货价为105元,总代级别进货价为85元。

据小玉介绍,各个级别的加盟代理商之间存在着收益差,招到下级加盟代理可直接享受差价,比方说总代招一个2万的市级加盟代理就可以直接赚取几千块收益。

另外,总代还享受个人营业额奖励和团队营业额奖励。个人推销额在50000-99999元,奖励5%;个人推销额在100000以上,奖励10%。团队营业额奖励按团队总推销额的完成准则,分别给予不一样比率的奖励,其中达到50万以上,享受6%的团队营业额奖励。

小玉进一步介绍道,公司建议总代开设工作室,由于除去以上奖励,公司还有技术支持,比方说水诗蔻有氧焕肤、虾青素导入等教导。主要的是,开工作室之后等公司上市了可以分更多的原始股。

小玉透露说,下半年公司会举行分股大会,到时候每一个分到股份的伙伴都会发一个凭证,假如到时候市值有100个亿,老板他们会拿出一二十个亿出来分给大伙,市值越高,拿出来的越高。可以分到股份的有:1、总裁;2、公司管理层;3、为公司付出的人;4、线下门店;5、出色总代。

清扬君觉得,小玉所说的水诗蔻微商上市极有可能是个骗局或者只是给加盟代理商打气的“噱头”。有关国内“原始股”骗局层出不穷,也都陆续被曝光,在此清扬君不再举例。大家聊一下水诗蔻微商“上市”的话题。

水诗蔻微商所谓的上市信息,从其2020年8月9日所发公众号文章《妆养合一·耀目问世丨上市启动·蓄势启航》一文中可见端倪。文章称,2020年8月8日-8月9日,水诗蔻品牌在杭州举行了新产品品鉴会暨红青夫资金投入控股公司上市签约发布会。水诗蔻品牌开创者兼CEO温锋、红青夫董事长赵家江与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五矿证券公司、福建联合中和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公司、北京金栋律师事务所四家机构代表张朝栋签订了上市服务协议。

这里顺便提一下红青夫资金投入控股公司的信息,企查查显示:红青夫公司创建于2020年3月2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实缴资本0元,法定代表人、实质控制人赵家江持股60%,股东温锋持股40%。

事实上按水诗蔻微商官方发布的信息,应该说是水诗蔻微商的关联公司——红青夫公司上市,为何它上市、发原始股可能是骗局呢?

1、无论是水诗蔻微商还是红青夫公司,都未改制为股份公司,特别是红青夫公司创建仅几个月的时间。假如进行股改,是不是把水诗蔻微商直接打包注入红青夫公司呢?假如注入,按什么准则赠送加盟代理商们股份或出售二手股份呢?

目前水诗蔻微商让加盟代理商们开线下门店,根据加盟代理商的说法,“开工作室之后等公司上市了可以分更多的原始股”,可能是依据加盟代理商的推销额赠送股份,而加盟代理商的线下门店非常有可能不会被回购。如此无形中增加了加盟代理商的经营风险,而国内上市的企业一般都要成立三年,并且能否上市都是未知数。这无疑等于给加盟代理商画了个大饼,却没有相应的承诺。

在国内,社群经济只有云集被杭州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958万后在美国上市,其他如将来集市等社群经济虽然也曾尝试过,但目前不是账户被冻结就是高管辞职,上市已成为了社群经济遥远的梦想。

2、红青夫公司并未说明其在哪儿上市,要知晓在纳斯达克、国内主板上市和新三板、新四板挂牌有非常大有哪些不同。清扬君在之前文章中提到过,新三板资金流动性差,而新四板属于地方政府管理的、非公开发行证券的场合,压根与上市没有关系。假如红青夫公司只是在新四板挂牌,又有什么意义?

3、无论是国内上市还是海外上市,原始股资金投入款项都需经过银行转到对公账户中,后续的经营也需要通过公账防止利益输送和财务造假,而这无形中增加了加盟代理商的财务本钱和经营重压,请问水诗蔻微商和他们的加盟代理商,有几个人在上市状况不明的状况下把货款转到公司账户呢?

事实上,还有大量的疑点清扬君就不再详说了。要提醒水诗蔻加盟代理商的是,认缴原始股后,是可以通过工商管理局网站查看到有关的股东信息,包括认缴金额、占股比率等。假如资金投入后获得一张股权证书,但工商局网站上查看不到股东信息,那样多为骗局。

事实上,水诗蔻微商设置的四级加盟代理规范,让加盟代理商订购商品变相缴纳入门成本并组成上下级关系,鼓励会员们进步下级加盟代理来完成营业额,直接以团队营业额为依据进行奖励等行为,均符合《禁止传销条例》对传销的概念。

可能,水诗蔻微商所谓的“上市”、“分原始股”等行为,只是想让加盟代理商升级到够得着分原始股的总代级别,以便敛取更多的钱财。

有关水诗蔻微商的后续经营,清扬君将持续维持关注。

出处:清扬君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983313349772433wfr=spiderfor=pc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