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上海工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3-08-31
  • 经营范围:软陶原料;软陶工艺品;软陶教材;字画;艺术灯彩车制作;饰品包装盒;屏风;装饰艺术;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0~100万元
  • 最低投资:50万元
  • 门店总数:20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广西钦州
  • 浏览次数395
详细说明

上海工美代理优势

  1、智慧之选剖析:帮助您拟定准确智慧之选剖析,提交给您智慧之选整体预算及可行性剖析报告。
  2、门店设计:有限公司派遣专业设计团队现场勘察、规划、设计,并在后期装修施工阶段推行不间断的工程监理。
  3、推广方案:拟定并提交在您当地的促销计划及前期营销策划策略一份,让您有备而战。
  4、品牌支持:按照市场经营状况,小编将不收费配送品牌宣传片光盘、商品手册等指导文字或电子资料。举行地区不按期的促销生意指导,不按期召开地区间经验交流峰会,促进智慧之选者之间信息沟通,互相借鉴销售经验。
  5、广告支持:按照地区市场必须,配合知名媒体进行宣传,并在全国知名电视台、报纸、互联网等媒体进行连续、大领域的广告宣传。
  6、地区保护:对各地区严格施行商圈保护,智慧之选者享有新开辟市场的优先权,续约优先权。
  7、配送支持:有限公司建立专门的订货管理软件,推行物流配送统一化;建立管理、生产、销售等各环节计算机终端互联网,达成内部资源分享和互联网化管理。
  8、职员配置:专业培训部按照您的实质状况,提供职员配置方面的咨询支持,让您在开始营业前做到心中有数。
  9、宣传物料支持:有限公司不收费为智慧之选者提供市场活动时宣传物料方面的支持。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和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的艺术设计类特征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上海市教委。学院已有50余年办学历史,日渐形成了"继承传统、发明当代、开展未来"的发展思路,积累了较强的综合办学实力。
  学院抓住上海建设"设计之都"和创意产业发展的契机,塑造了"上海市数码艺术公共实训基地"、"上海市工艺美术公共实训基地"、"中国黄金创意产业中心"、"现代氛围设计中心"、"景观设计与教育中心"等,具备"东方学者团队"、国际设计师、工艺美术大师、民间特艺大师,逐步形成以生产型实训工场和各类工作室为主体的办学形态。
  单独
  学院是单独一所艺术设计类示范性高职院校,上海市单独承担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高职院校,高职教育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牵头院校。
  后示范校建设
  学院示范校及"后示范校"建设,在专业形态、办学形态、校园形态等方面获取了明显的发展,促使了学院的突破性发展,日渐形成主动对接行业发展和企业必须的共识与动力,并努力将之转化为多元的人才养成方法或模式。
  学院塑造了各类工作室、实训工厂90个,其中50%具有校企合作背景,真实项目不断引入课程,学生的受惠面不断扩大。
  时尚与工艺学院
  时尚与工艺学院运用现代化教学办法,将传统工艺与时尚元素融为一体,下设工艺美术品设计与制作、首饰设计与制作、时装设计、服饰设计、服饰推广五个专业。其中工艺美术品设计与制作、首饰设计与制作专业是教育部关键点高校"085"计划中扶持的关键点专业。学院具备一批非常不错的工艺大师和引路现代时尚元素的非常不错设计师,同时辅佐有行业内非常不错的、设计师、技师组成的团队。在行业中享有必定的名气,在专业建设和工学结合方面积累了可贵的经验。
  近年来,随着示范校的建设深入,时尚与工艺学院努力贯彻学院办学理念,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对市场的调研和对接社会必须,各专业工作室的教学内容最重要定位在创立实用性当代工艺美术设计与制作、首饰设计与制作、服饰、服饰设计与制作上,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紧贴市场和行业必须,引进工艺大师、企业能人组建教师团队;校企、工学结合和国际合作进行高标准人才养成定位,养成了大批有创意、懂工艺、能设计、会制作的应用型高等工艺美术、首饰、服饰设计与制作人才。
  我们的理念
  1.传统与现代结合。人们非常注重传统工艺与文化的传承,因为这是人类文明之魂;人们也非常注重现代审美与艺术的发展,因为这是人们今天的生活。
  2.做人与学艺结合。人们注重学生的学习习惯和行为制度的养成,因为它关乎学生的成才;人们也注重学生学掌握技艺必须,因为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人才是我们的养成目标。
  3.艺术与技能结合。人们注重艺术的表达,因为这是艺术的灵魂;人们也注重技能的继承与发展,因为这是一个科学技术操控的时代。
  4.动脑与动手结合。人们注重学生思考能力的养成,因为这是艺术之本;人们也注重的实践与操作,因为这是艺术的承载。
  5.创立与发展结合。人们注重创立与个性养成,因为创立与个性养成能使学生超过单纯的工匠;人们也注重学生的发展,因为适应时代发展必须才是我们的目标。

上海工美代理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有相应的智慧之选能力和意识,具有合格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
  3、有一定的起动金钱、市场经验,拥有较强的经营意识、共同进步的信心。
  4、具有合格的信誉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热情。
  5、具有零售管理理念,能服从统一的管理,自觉维护品牌形象。
  6、有能力贯彻落实有限公司对折扣店的工作要求。
  7、认同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进步目的,愿与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